close

嗨嗨  大家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和 Blog ad 合作的體驗文

這次 是水水們最愛的護髮聖品

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深層修護精華護髮乳

 

總共有分三種味道

【精華酪梨油】
由產自西班牙地酪梨果實提煉而成的酪梨油,富含各種維他命、胺基酸等營養素,容易被肌膚吸收,還有相當好的保濕效果,深層滋養修護您的美髮!

【摩洛哥堅果】
由摩洛哥堅果所提煉出來的摩洛哥堅果油,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與更高效的滋潤修護及抗氧化能力,讓您的秀髮更加柔順光澤!

【西班牙橄欖】
擁有植物油皇后之稱的橄欖油,擁有各種親膚性極強的角鯊烯、多酚、大量維生素等保濕物質,更容易吸收防止乾澀,還你嬰兒時期的柔軟潤澤!

 

我體驗的產品是  西班牙橄欖

DSC_0093DSC_0094  

瓶身 是女孩兒最愛的粉色加豹紋  讓人看了就想買了它

 

這款護髮乳

帶著淡淡的清香   味道不會過重  讓人感覺很舒服

DSC_0092  

質地  帶點乳感  不是水感   淡淡的黃色  還有一點一點紅紅的小顆粒

就好像洗面乳的去角質(誤

 

不過這小顆粒  其實並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

應該是讓頭髮更容易吸收吧 (我想

DSC_0096  

在尚未使用護髮乳前   頭髮又乾又澀(哭

每次洗頭就像拼命一樣   一直狂打結

讓人感到洗頭是件討厭的事

 

再使用貝拉美人之後   我愛上它了

它不僅讓我的頭髮 變的柔順亮麗

也跟打結說掰掰

現在不管是洗髮前  還是洗髮後

頭髮只要輕輕一梳  就梳開了  是不是很神奇呢  (笑

DSC_0097  

 

快跟上我的腳步  一起追隨吧  :)

 

 

以上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

幫忙推推按讚唷

你們的支持   是我最大的動力  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